cn_alpha

一切皆有可能

如何正确的挽回女朋友

顽心兄弟:


01曾经的错误


我们曾经都犯过或多或少的错误,吵架过,对骂过,甚至打过




到最后才发现,离开了消失了才懂得珍惜以往的存在的感觉。




人生最曼妙的时刻就是与你认识到恋爱的那段时间,




恋爱未满的年代我曾为我的经历付出过代价,我们相处因为小事争吵着,相互埋怨不理解,分手算了吧!




但其实我内心是舍不得的,一边说起分手的气话,一边有希望她能回头哄哄,大家都像孩子一般演变成赌气,谁也不服谁。




其实  我们都相互清楚,只是谁也不愿意低头而已。




我相信很多兄弟也有遇到我这样的情况,只是我该庆幸发生在我恋爱未满的时候。




很多兄弟来报名挽回,当次次听到各种各样的挽回情况后,真心觉得很多案件其实是可以避免的,多放下身段谈谈。




或许结果就不会是这样的啦,有些问题不是发生在一瞬间的冲动,而是积怨已久的遐想。




这些话送给那些已经失去的人,我也曾跟你们一样。


02迫在眉睫


 


我以前时跟很多现在的你们一样都曾想过,分后要不要自己主动去求和,但是又怕被拒绝,满满的纠结感。




其实这是在耽误救治时间,感情是有个时效性的,没有海枯石烂的天长地久,只有两个人慢慢到老这也是团队在教育学员时讲的话,懂得“”与“不玩”之间的把控。




教会你约炮不是我们的本意,让你明白正确和女人交流才是我的目的,因为我们犯的错误已经够多,而你们现在挽回还来得及。




在这个分手后的时效性内我总是默默的在背后关注她,每次刷新朋友圈希望都能看到她的消息,可是点开却是一片空白,关于我们的一切都被删除。




这时我慌了,我才开始着急,自以为运筹帷幄的感觉焕然全无,




短信不回,微信删除,抱着最后希望拨通了她的电话,迎接我的确实一盆凉水,“我已经找到男朋友了,不要打电话找我了。”言语的表达永远不会代替我当时的感受。




当时我的还每天发着信息祈求只要能复合我什么都答应你的傻话,没有任何人能教我怎么办,怎么做,我只能靠自己通过时间的遗忘慢慢对她的放弃,这个时间是漫长的同时也是最摧毁我的。




很多情况不是因为你做了什么事而导致关系破裂,而是因为你的态度,和给她传达的情绪




一旦过了这个时效性,挽回的难度就会大大加大,




别做亡羊补牢的事,微妙就在你和她之间。


 


今天的文章内容是我有感而发,也结合我自己的亲身故事,以前的我对于男女之间的把握完全就是一个呆子,




在我已经放弃当时对她继续的挽回时,半年后偶尔在QQ群里从她当时的闺蜜口里才知道,她原来没有找男朋友,是为了气我才这么说,为了考验我,她没有等到我后,就自己独自我们所在的城市去读大学了。




感情之间是微妙的,也是需要用合理的方法去融洽的。




希望今天的文章各位看官都能读懂




——杨洋,   (我们做的不止是恋爱培训,更是情感教育)


关注我们,学习每个男人为数不多的把妹技能!


微信 PUA3515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