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_alpha

一切皆有可能
古装剧串烧 - 爱星人

visiontry:

还有一天半的时间

越是到临界时间点,越是紧张

虽然这次是自己跟自己竞争

在所有人看来,结局似乎已经没有悬念了

但是,会担心表现不佳

没有勇气再错失这一次的offer了



《古装剧串烧》

歌手:爱星人

所属专辑:古装剧串烧

发行时间:2017-01-13


歌词:

让我们红尘作伴活的潇潇洒洒

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

对酒当歌唱出人生喜悦

轰轰烈烈把握青春年华

空荡的街景

想找个人放感情

作这种决定

是寂寞与我为邻

给你的爱一直很安静

来交换你偶尔给的关心

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

我却始终不能有姓名

我想我可以习惯一个人生活

我想我可以假装不曾爱过

冰冷的夜里让眼泪温热我

我想我可以习惯一个人生活

在记忆里面擦去你的承诺

爱情是个梦而我 睡过头

生是为了证明爱存在的痕迹

火燃烧后更伟大的生命

别对我说永远永远永远

永远不是我要的明天

你爱过我就已足够

就算到了最后爱已搁浅

只求你留我在你心田

用尽一生一世 来将你供养

只期盼你停住 流转的目光

请赐予我无限爱 与被爱的力量

让我能安心在菩提下 静静的观想

回头看 不曾走远

依依目光此生不换

要分散 不习惯

怎么算 都太难

分开之后更勇敢

太多的借口太多的理由

为了爱情我也背叛了所有

如果你想离开我就别再畏畏缩缩

你在乎什么

评论

热度(3)